巴基斯坦将颁布法令取消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4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据巴基斯坦官方的联合通讯社报道,巴总检察长加尧姆13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穆沙拉夫总统将于15日颁布5项法令,其中包括取消紧急状态、取消临时宪法、恢复宪法的法令。

  加尧姆说,拟颁布的其他两项法令是有关成立伊斯兰堡高等法院和给予不在职的法官退休金待遇的法令。

  加尧姆说,法令颁布后,最高法院、联邦伊斯兰教义法院和4个省级高等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将根据恢复的1973年宪法重新宣誓就职。所有高级别法院的法官也将重新宣誓就职。

  穆沙拉夫是11月3日宣布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并颁布临时宪法令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