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高官称支持伊朗和平核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正在朝鲜访问的伊朗副总统兼体育组织主席阿里·阿巴迪13日同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举行会谈。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伊朗驻朝鲜大使馆发表声明称,金永南在会见中指出,伊朗与朝鲜之间的关系正在向前发展。他还强调了两国加强各个领域合作特别是体育领域合作的必要性,他希望两国能够在体育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报道称,金永南还表示了对伊朗和平核计划的支持,他认为“那是包括伊朗在内的所有国家应有的权利”。

  阿里·阿巴迪在会见中也转达了伊朗总统的问候,他强调伊朗准备发展和深化两国间的关系。阿巴迪及其率领的伊朗体育组织代表团是11日抵达平壤访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