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为助手失言向奥巴马当面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13日因为助手失言,向竞选对手奥巴马当面致歉。希拉里的竞选助手哈辛对传媒提到奥巴马年轻时吸食大麻的问题,被批评以负面诋毁的方式操弄选战。

  哈辛本人已为失言道歉,并且辞去希拉里选战活动相关负责人的职务。他此前在与《华盛顿邮报》谈到民主党总统提名人时表示,如果奥巴马获得民主党提名,共和党可不会轻易放过他,必会以他曾用过毒品的往事来打击他。

  奥巴马竞选总部对于哈辛的言论大加抨击,认为是希拉里竞选总部的抹黑手法。距离党内初选开场只有三个星期,希拉里不能让竞选助手的失言对选情有不利的影响。

  据悉,13日上午希拉里与奥巴马在华盛顿的机场准备前往爱阿华参加最后一场民主党参选人辩论会时巧遇,她就向奥巴马表达了歉意。希拉里的致歉也算是适时的“危机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