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运动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十二月十四日电 (记者 朱沿华)十四日晚当地时间七点十五分左右,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一体育运动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包括两名女童在内的六人受伤。罪犯目前在逃。

  据目击者称,当时一名身高在一米七至一米八之间,身穿夹克、头戴黑色帽子的男子在运动中心的办公室门前突然持枪乱射,后逃离现场。该运动中心一名二十六岁女工作人员胸部中弹,送往医院后被宣布死亡。六名受伤者目前正在佐世保市立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男子处于昏迷状态伤势严重,其余五人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发生枪击案的运动中心位于佐世保市中心部,为一栋四层建筑,一楼为超市,二楼至四楼为会员制的运动中心。

  日本发行量第三的《每日新闻》报道称,截至十一月三十日,日本今年已发生五十四件类似的枪击事件,造成十九人死亡。其中,包括长崎市长被杀在内的三十七个枪案与黑社会团伙有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