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凤凰城连环杀人案凶手获刑43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8:50 河北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专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宗连环杀人案的凶手马克·古多14日被当地一家法院判处438年监禁。

  古多现年43岁,曾是一名建筑工人。警方指控他对一对姐妹实施强暴。古多去年9月被捕,今年9月被法院认定有罪。美联社援引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哭诉说:“我希望他永远不要出狱。”

  古多在庭审时辩称自己无辜。他对马里科帕县高级法院法官安德鲁·克莱恩说,这两名年轻女性的遭遇很可怕,“但我什么也没做”。

  克莱恩在宣判前说,古多人格完全分裂:在法庭上,他冷静,尊敬别人;但在其他场合,他残忍,反社会。

  检察官此前曾说,古多面临最多285年监禁的判决。但由于检方当天出具了古多有犯罪前科的证据,因此刑期大大延长。

  古多涉嫌于2005年至2006年间接连杀害8名妇女和1名男子,法院将审理这些案件,如果古多被认定有罪,可能被判处死刑。

  这些凶杀案大多发生在凤凰城南部的贝斯莱因街上,因此当地居民将罪犯称作“贝斯莱因杀手”。警方认为,古多很可能就是作案凶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