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安娜写给男友多迪情书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综合报道,星期五在调查已故英国前王妃戴安娜及其男友多迪死因的法庭上首度公开了二人之间的情书。代表多迪父亲的律师说,情书显示了他们两人情深意笃,并不只是一般人认为的“假日玩伴”的关系。

  戴安娜在其中的一封信中,感谢“亲爱的多迪”带她在游艇上度假。她说:“我给你世界上全部的爱,也像以往一样,万千感激你给这个女子的生命带来如此的喜悦。”

  在另一封写于1997年8月13日的信件中,戴安娜把父亲的一对袖扣送给多迪。该信件是在他们恋情曝光一周后,及车祸发生两周前写的。

  戴安娜在信中说:“亲爱的多迪,这对袖扣是我父亲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他是我最爱的男人。我把它们送给你,因为我知道,把它们交给如此值得信赖而又特别的人,能够让我父亲感到欣慰。最爱你的戴安娜上。”

  多迪的父亲、伦敦哈罗得商店的业主法耶德声称,菲利普亲王(英女王夫婿)下令英国特务杀害戴安娜和多迪。他指责菲利普这么做是由于戴安娜和多迪即将宣布订婚,而戴安娜当时已经怀孕了。法耶德声称,英国皇室不希望未来国王的母亲为多迪生下孩子。

  不过,戴安娜的好友蒙克顿却在庭上供证时说:“她不可能怀孕。我们在游艇上时,正好是她的月经期间,而那时距离她的死不过10天。”

  她也说:“显然地,她想念她的旧情人哈斯纳特·罕。我认为,她只是想借助多迪来缓解上一段恋情结束所带来的痛苦。”

  不过,戴安娜的继母却说:“戴安娜疯狂爱上了多迪。她说,她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当时,我就觉得她很可能跟多迪订婚,然后结婚。”

  当庭呈堂证物还包括菲利普亲王同戴安娜的书信,显示了两人的关系非常友好。

  菲利普在写给戴安娜的信件中说:“如果受到邀请,我将一直尽最大努力帮助你和查尔斯;但我必须承认,我没有婚姻咨询专家的才能。”

  戴安娜在回信时说:“最亲爱的爸爸,你的来信让我感动,它证明了你确实关心着我们。你对你的婚姻指导技巧很谦虚,对此我不敢苟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戴安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