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萨科齐有个名模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3:14 东方早报

  郑洁

  

拍到了!萨科齐有个名模女友!(图)

  早报资料图

  

拍到了!萨科齐有个名模女友!(图)

  法国媒体争相报道

  

拍到了!萨科齐有个名模女友!(图)

  上周末,法国总统萨科齐和超级名模新欢卡拉·布吕尼在巴黎迪斯尼乐园游览,被嗅觉灵敏的狗仔队抓拍到照片。

  尽管法国总统府拒绝就萨科齐与布吕尼的关系发表评论,但被认为与总统关系密切的《费加罗报》在17日的报纸头版刊登布吕尼的大幅照片,并配以“卡拉·布吕尼:总统的女友”这一醒目标题。同时,布吕尼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口述人:法国《快报》记者勒诺·勒韦尔

  12月15日,迪斯尼乐园内,微笑而放松的萨科齐在闪光灯下冷静地走着,身旁是年轻而漂亮的布吕尼。这一幕,可以让一群帕帕拉奇名垂千古。刚刚离婚的国家元首有了一位前超级名模、歌手兼作曲者的女友,法国媒体有什么理由不大搞一把。

  这个礼拜,《观点》、《巴黎竞赛》和《靠近》等杂志将在特刊中登出上述抢拍的一系列照片,满足人们的窥探欲并再次引发关于媒体如何处理总统隐私的争论。

  其实,狗仔队在布吕尼巴黎的住宅前已蹲点两个星期。15日午后,他们看见萨科齐在保镖的陪同下出现,然后与布吕尼坐车直奔迪斯尼乐园。据说总统已经约了美女好长时间。当发现被狗仔队包围后,两人丝毫不感觉尴尬,大大方方地沐浴着闪光灯。习惯了暴露私生活的萨科齐显得很愉悦,自我感觉良好,如同走上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一般引发骚乱。

  一周前,已经有摄影记者在凡尔赛宫的花园里看到这对情侣和布吕尼的母亲散步。两人在演员雅克·塞格拉的晚宴上认识。《快报》的编辑克里斯托弗·巴比尔说,布吕尼已经确认了拍拖的消息。“总统考虑了一段时间才愿意公开,无论如何,现在也不用躲躲藏藏了。”他说。

   口述人:《费加罗报》记者伯特兰·迪卡尔

  1969年出生于意大利都灵,布吕尼4岁就随家人来到法国定居。年轻时期,她进入模特行业,被时尚品牌GUESS总裁保罗·马尔恰诺相中。19岁时,布吕尼凭借一组写真照迅速走红,相继为Prada、Chanel、Dior和Givenchy等品牌代言。她是意大利著名轮胎制造商的继承人,不愁没钱花,当模特时的收入达到750万美元,成为时尚界20大顶薪模特之一。

  布吕尼是一位神秘、难以预知和无法描述的女性,但这种神秘与睫毛膏和海洛因无关。相反,她有双明亮的眼睛,言语坦诚,笑容真诚。在摇滚音乐会上,她喝啤酒的方式就像她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之一一样。

  布吕尼喜欢在家中写歌。2002年,她开始推出自己的专辑,第一张专辑的销量就达到100万张。今年1月,布吕尼推出了自己的首张英文专辑。她的声音柔软,歌声感伤、诗意而清澈,和她的目光一样。

  读者们,如果一位歌手成为法国的第一夫人,你们会怎么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