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房长官表示相信UFO确实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日本官房长官町村信孝17日表示,他相信UFO确实存在。

  日本内阁此前发表了一个声明,表示“不能确定存在外星不明飞行物(UFO)”。这个声明是针对一位反对派议员提出的“需对UFO现象不断的调查报道”的要求而作。

  町村信孝表示“站在政府立场只能做出无法确认其存在的刻板答辩”。但是他话锋一转,故意装作大舌头说,“就我个人来说,我相信UFO的确存在。”他随后以秘鲁的纳斯卡地画为佐证,称如果UFO不存在就无法解释地画之谜。

  在记者会上,此前围绕

养老金问题,记者们和町村进行了激烈问答。町村当天的意外言论引发了记者们的大笑。他不乏满足地称“希望大家每次都提这样的问题”,而后离开了会场。

  町村信孝是自民党党员,党内重要骨干之一。他从2004年开始担任日本外相,今年9月,他受邀在福田内阁出任二把手———内阁官房长官。

  (颜颖颛)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