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候选人18日展开最后一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15 每日新报
韩国总统候选人18日展开最后一搏(图)
韩国总统选举候选人18日展开选前最后一次竞选活动,为次日的选举作最后一搏。

  数千万韩国选民将于19日在全国1.3万个投票站投票,选出新一任总统。韩国总统选举候选人18日展开选前最后一次竞选活动,为次日的选举作最后一搏。被指牵涉丑闻的头号热门李明博当天恳请选民为他投票:“请支持我,让我重振经济。”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21时(北京时间19日20时)预计产生初步选举结果,计票则有望当晚11时基本结束。

  韩国媒体认为,李明博若当选,受丑闻困扰的下届政府将不会有“蜜月期”,国会选举也可能受到影响。(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