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计划与巴勒斯坦实行以土地换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8日电 (记者马晓燕黄晓南)以色列副总理拉蒙18日说,以政府计划将一部分领土让给巴勒斯坦,用于换取约旦河西岸几个主要犹太人定居点。这是以色列官员首次公开提出以“土地换定居点”建议。

  拉蒙当天在接受以军方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的定居点建设仍在继续,以巴双方不妨就“土地换定居点”达成协议,以便以巴达成最终和平协议后能保留犹太人定居点。

  拉蒙没有说明以色列将保留犹太人定居点的具体数量和面积,也未提及计划让给巴方多少领土。

  以色列《国土报》的报道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对“土地换定居点”表示赞同。该建议可能为以巴最终解决边界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