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提前释放53名参与2003年兵变军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20日电(记者 刘华)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埃斯佩龙20日宣布,根据总统阿罗约的命令,军方当天提前释放了53名参与2003年兵变的下级军官,让他们在圣诞节前与家人团聚。

  埃斯佩龙说,这些获释军官大多希望重返部队,军方将慎重考虑之后再作决定。

  2003年7月,这53名军官与其他200多名兵变分子一起占领了马尼拉马卡蒂金融区的一家豪华酒店,并要求阿罗约下台。这次兵变不到24小时就被粉碎,参与兵变的军人全部被捕。此后,大多数非核心成员在公开道歉并受到轻微处罚后陆续获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