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指军方恐吓本党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05 新京报

  

贝·布托指军方恐吓本党成员
贝·布托呼吁穆沙拉夫打击操纵选举的行为。

  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20日说,巴基斯坦政府派出安全部队在她的办公室附近活动,军方的情报部门也向其党派的议会选举候选人施压,逼迫他们退出即将于下月举行的议会选举。

  称已掌握确凿证据

  20日,贝·布托在一个政治集会上表示她的党派候选人受到情报部门威胁,并称已经掌握了确凿证据,“政府感到了恐惧,他们派出警察到我的办公室附近,还派出情报人员威胁我们的候选人退出选举。”贝·布托说巴基斯坦人已经受够了国家持续的通货膨胀和失业状态,穆沙拉夫的支持者们要在议会选举中获胜已经不是很容易的事。

  贝·布托还说:“我们要求选举委员会重视此事,确保选举的公正。”她还敦促情报部门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追捕恐怖分子的任务上。贝·布托同时呼吁穆沙拉夫政府做出行动,打击操纵选举行为。

  到叛乱常发区演讲

  曾两度出任巴总理的贝·布托乘坐防弹车,在重重安保措施之下首次前往巴基斯坦偏远的俾路支斯坦地区发表演说,该地区部落曾多次发动反对穆沙拉夫政府的叛乱,贝·布托号召她的支持者们反对穆沙拉夫党派的候选人。

  分析人士预计,基于目前形势,没有哪一派能够在大选中获得绝对多数,其中两派将不得不组成联盟。

  (吴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