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公共汽车坠河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22:5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开罗12月22日电(记者郭春菊 余忠稳)埃及安全官员22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的明亚省当天发生一起小型公共汽车坠河事故,造成11人死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说,这起事故发生在位于开罗以南220公里的明亚省的一个村庄。事故发生时,这辆小型公共汽车正在从尼罗河岸边驶上一艘渡船,以便把乘客从尼罗河东岸运到西岸。当时,车上共有14名乘客。

  另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这起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另有5人失踪。目前,搜救人员已发现11具尸体,正在继续寻找失踪人员。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