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称卡斯特罗正在为健康继续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02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3日讯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报道,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为了他的健康“正在继续战斗”,这是查韦斯总统在访问古巴革命的摇篮东部城市圣地亚哥时说的。

  查韦斯对一位要求他转达向卡斯特罗问候的妇女说,他在继续战斗,他永远在战斗。他将不会死,他战胜了死亡。像菲德尔这样的人不会死。当地群众到圣地亚哥旅馆欢迎查韦斯。此前查韦斯与卡斯特罗会谈了近3个小时。 他说,“昨天我和菲德尔谈了近3个小时,他身体好”。劳尔·卡斯特罗陪同查韦斯乘坐军用吉普车走过圣地亚哥的街道。

  查韦斯在圣地亚哥访问了蒙卡塔兵营,1953年它是第二军事要塞,卡斯特罗领导100多名战士攻打蒙卡塔兵营,开始古巴革命,1959年1月取得了胜利。(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