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射货运飞船 为国际空间站送新年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2008年就要到了。每当新年来临之际,总有一些人因为工作的需要,不能和家人团聚。而距离亲友最远的,恐怕 要数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了。23号,俄罗斯的“进步”号货运飞船,为他们送去了特别的节日祝福和新年礼物。

  莫斯科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俄罗斯“进步号”货运飞船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据介绍,飞船将为 国际空间站送去水、燃料、科学仪器等给养设备。同时为了丰富宇航员们的节日餐桌,地面专家和亲属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包 包括新鲜水果、甜点和蜂蜜在内的精美食品。为使宇航员们能更好地度过业余时间,飞船还为他们送去了一些DVD光盘和书 籍杂志。按照计划,“进步号”货运飞船将于26号与空间站对接。届时,宇航员们就能收到来自地球的新年礼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