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政变领导人称继续调查他信腐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去年领导政变推翻他信政府的泰国将领颂提25日向媒体称,对前总理他信涉嫌腐败案的调查工作将继续进行。

  泰国去年9月发生政变,他信领导的政府被推翻。颂提在政变后组建了资产审查委员会来调查有关他信腐败的传闻。这一委员会已冻结了他信20亿美元的资产,并向法庭向他信提出了刑事指控,但是法庭未作出他信有罪的判决。

  由他信所领导的泰爱泰党“转化”而来的泰国人民力量党在上周日的选举中获胜,人民力量党在480席的议会中赢得了232席,距单独执政的绝对多数席位只缺数席。人民力量党正在进行组建政府的努力。它已威胁要做好解散资产审查委员会,对他信进行特赦。

  颂提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将不干涉政治活动,但是他称,他不会允许政府解散资产审查委员会。他说:“我将为资产审查委员会的生存而战斗,因为这个委员会是由我的双手建立起来的。”这是颂提首次就大选发表言论,《曼谷邮报》刊登了采访录。(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