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深入“虎穴”拉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1:40 新京报

  巴基斯坦反对派领导人贝·布托26日前往武装分子聚集的西北边境省,将在那里举行竞选活动。

  “恐怖分子正在杀害无辜的人。他们不分青红皂白,杀死无辜的孩子、男人和女人,”在出发前往西北边境省之前,贝·布托在伊斯兰堡外对聚集的支持者表示。她还谴责了穆沙拉夫的统治。“独裁主义对巴基斯坦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我们必须还政于民。”

  巴基斯坦的恐怖局势并没有随着紧急状态的结束而好转,上周,一枚自杀式炸弹导致56人死亡,而恐怖分子还扬言,要在1月8日巴基斯坦大选期间破坏大选。

  贝·布托抵达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时,当地安全局势异常紧张。大约5000人聚集在一个露天广场听她的演讲,为了防范可能的恐怖袭击,警方和军事辅助士兵重重包围现场,以保卫贝·布托的安全。

  (颜颖颛)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