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公布空袭库尔德营地前后对比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32 中国新闻网
土耳其公布空袭库尔德营地前后对比照片(图)
  土耳其总参谋部公布的12月16日,空袭伊北部库尔德工人党拉扎瓦扎普营地营地前后对比图。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土耳其军队总参谋部26日称,土军战机26日对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目标发动了空袭,这是土军五天内采取的第四次越境打击行动。土军总参谋部还提供了土军战机12月16日对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工人党营地进行空袭前后的对比照片。

  土军总参谋部称,土军战机12月16日向位于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非法营地拉扎瓦扎普营地等多个目标发动了空袭行动,空袭行动炸死了150名至175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空袭摧毁了库尔德工人党的指挥中心、训练和后勤营地、180间宿舍。土军战机随后又连续对伊拉克北部库尔德武装人员目标发动了袭击。

  土耳其军方称,它将继续对土耳其境内和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发动攻势。土军在本月初开始的空袭行动中至少炸死了150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土军总参谋部称:“土军战机12月26日早上成功对恐怖组织目标发动了空袭,战机击中了8个库尔德武装人员的隐藏地点,扎普山谷里的山洞也遭到了空袭。”

  伊拉克半自治的库尔德地区安全部队的发言人亚瓦尔称,26日的空袭持续了一个小时,伊土边境的达胡克省的边境山区遭到了空袭,但空袭未造成人员伤亡。伊拉克库尔德官员称,空袭击中了伊土边境被放弃的村庄和无人居住的山区。库尔德工人党否认其基础设施被摧毁或者有人员在空袭中丧生。(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