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遭不明身份男子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1:58 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遭不明身份男子暗杀
爆炸现场一片混乱。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主要反对党人民党的一位助手及巴军方官员透露说,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布托在27日的竞选集会结束后遭到暗杀。其他20人也在这场自杀袭击中身亡。

  美联社早先的报道说,贝-布托在爆炸中受了重伤,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手术治疗。

  人民党助手萨夫达尔·阿巴西说,贝-布托在炸弹爆炸时被击中。“贝-布托伤势严重,正在手术室接受抢救。”他向美联社记者透露说。人民党的其他高级领导人也在拉瓦尔品第总医院里,流下了悲伤的眼泪。(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