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驻美大使称议会选举将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巴基斯坦驻美大使杜朗尼27日表示,巴国前总理贝-布托遭到刺杀是“国家悲剧”。他并表示,预定于1月8日举行的国会选举将如期举行。杜朗尼接受此间媒体访问时说,巴基斯坦“损失了一位重要领导人”。

  布托于今年10月间结束自我流放海外八年的生活,回到巴基斯坦。

  布托27日在拉瓦尔品第遇刺身亡后,有些暴民纵火焚烧汽车和房屋,有报道称至少有四人在冲突中丧生。

  警方表示,东部大城拉合尔有两人在暴乱中遭枪击身亡,南部的信德省也有两人丧命,该省是布托出生地所在省份,也是她支持者的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