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内政部公布贝-布托死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0:48 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内政部公布贝-布托死因(图)
巴基斯坦内政部公布开现场组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28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发布贝-布托遇刺案调查进展。内政部发言人表示,贝-布托死亡直接原因是自杀式炸弹爆炸后,她在车内试图躲避,结果撞到座驾的活动天窗上,目前在贝-布托遗体上未找到弹头或炸弹碎片。

  内政部发言人透露,贝-布托头部撞到车内活动天窗后,天窗支杆穿入其右耳处,击碎了头骨,最终导致其不治身亡。发言人称,贝-布托伤口处并没有发现弹头和金属弹片。

  内政部发言人还表示,巴基斯坦军方情报机构已经截获了基地组织头目巴伊图拉·迈赫苏德的电话对话,证实他就是贝-布托遇刺案的幕后主脑。马哈苏德被认为是潜伏在巴基斯坦境内的基地组织高层人物。

  巴内政部称基地策划刺杀贝-布托事件目的在于搅乱巴基斯坦局势。(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