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布托真正死因公布“基地”组织是主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59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28号晚, 巴基斯坦官方公布了贝·布托的死因。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说,根据调查显示,贝·布托真正的死因并不是枪伤。奇马 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 这些是(贝·布托的)X光照片 你们可以看出 她并没有遭到任何外来袭击 。

  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奇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贝·布托在拉瓦尔品第举行竞选集会后乘车离开,但由于支持者的热情高涨,她从车里站起,向人群挥手致意,这时一名枪手向她连开三枪,并引爆了身上的炸药,慌乱中贝·布托在急忙低头钻进车里,在这个过程中,爆炸产生的强大冲击波迫使她的头重重地撞在汽车天窗的杆子上,造成颅骨骨折,并最后导致了死亡。负责抢救的外科医生28号也介绍说,贝·布托死于头部受重击。另外,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当天早上截获了一段电话录音,录音中基地组织头目马哈苏德正在祝贺刺杀行动取得成功。28号下午,贝·布托的葬礼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拉卡纳举行。随后,贝·布托的遗体被运往胡达巴赫什堡村的家族墓地,安葬在她的父亲、前总理阿里·布托的墓旁。数十万贝·布托的支持者也从四面八方来到胡达巴赫什堡村,追悼这位女政治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