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再次名列俄年度精英排行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商业日报《生意人报》年度俄罗斯精英排行榜中第七次名列榜首。俄罗斯十大精英排行榜还包括另位五位政治家和来自流行音乐和电影界的四位歌星影星。

  第二个总统任期已接近尾声的普京总统获得了82%投票者的支持。在去年的类似调查中,65.2%的受访者投票给普京总统,他们认为普京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人物。流行歌后阿拉-布加乔娃在苏联和后苏联时代一直是数百万俄罗斯人和东欧人心中的英雄,她在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在政府中分管工业的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万诺夫在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紧急状况部部长舍盖-绍古排名第四。另一位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捷夫排名第五,他预计将在2008年3月2日的总统选举中接替普京的职务。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保持了其在民众中的受欢迎度,他在日报中的排名名列第六位。长期担任莫斯科市市长的卢日科夫的排名由去年的第十名提升至第七名。

  前苏联歌星、目前是俄罗斯最有经验的议员约瑟夫-科布恩排名第八。曾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电影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排名第九,有俄罗斯喜剧之王称号的电影导演艾利达尔-梁赞诺夫排名第十,他曾执导了24部喜剧电影。(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