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再发生爆炸袭击 目标可能为前宗教事务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基斯坦警方30日说,两名嫌疑人当日早些时候在巴中部旁遮普省发动一次自杀式爆炸袭击,目标可能为前宗教事务部长穆罕默德·埃贾兹·哈克。

  袭击发生哈克位于旁遮普省的一处住宅附近,哈克当时并未在家。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炸弹后死亡,爆炸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穆罕默德·埃贾兹·哈克为巴前总统穆罕默德·齐亚·哈克之子。巴政府军7月进攻由激进宗教势力控制的“红色清真寺”时,埃贾兹·哈克任政府宗教事务部长。1979年齐亚·哈克统治时期,贝·布托之父、巴前总理佐勒菲卡尔·阿里·布托被处死。(新华)

  (编辑:子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