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杀他,因为他很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贝·布托之子网络人气飙升

  巴基斯坦前总理、人民党前领袖贝·布托遇刺事件把她的儿子比拉瓦尔推向国际媒体聚光灯下,也使他成为了网络热门人物。

  法新社1日报道说,比拉瓦尔上月30日被宣布继任人民党主席后,这位突然成为焦点人物的19岁青年开始吸引网络上越来越多女性的目光。在著名社交网站“脸谱”上,一些女性网友形容比拉瓦尔“英俊潇洒”,甚至组建了一个名为“请不要刺杀比拉瓦尔·布托,好吗?因为他很帅”的群。目前,这一群已经有48名成员。

  比拉瓦尔目前在英国牛津大学念书,在“脸谱”网站上也拥有自己主页。比拉瓦尔把自己的爱好总结为板球、游泳、壁球和射击等,还经常发表政治观点,并将自己定义为“自由派”。目前,他的网络账号拥有315个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