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请英警方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日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说,布托是被恐怖分子杀害的。他还表示,已经请求英国警方协助调查贝·布托遇刺身亡案。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同日宣布,巴全国和省议会选举将推迟至2月18日举行。

  另据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1日悬赏500万卢比(约合8.14万美元),寻找任何与前总理、人民党前领袖贝·布托袭击者有关的线索。

  抱歉内政部收回死因解释

  巴基斯坦内政部1日承认之前做出的关于前总理贝·布托的死因解释有误,并就此作出道歉。

  对于贝·布托的死因,巴基斯坦官方曾一度表示,她是因躲避袭击不慎撞裂头骨而死。1日,巴内政部收回原来的解释,承认贝·布托之死另有其因。 (综合新华社、中国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