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00人跳入冰湖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34 CCTV《第一时间》

  各地庆新年的方式各有不同,像德国会组织慢跑,荷兰“海水浴”很流行,而在美国,一群勇士们就在冰窟窿里迎接 新年的到来。

  昨天,在美国的明尼苏达湖上,伴随着呼啸的寒风,一群男女老少跳下了人工开凿的露天冰湖,迎接新年的到来。当 时的气温接近华氏零下二度,跳入水中的人们,有的将身子完全沉没,有的向岸上的观众挥手示意,他们充分享受着冷水带给 他们的快乐。几百名群众在湖边为他们呐喊助威。这项传统活动已经延续了多年。今年,共有689位勇敢者参加了这项活动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说,除了希望大家以清醒的头脑迎接新年外,还希望通过运动让大家获得更强健的体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