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四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00 武汉晚报

  罗姆尼:罗姆尼被视作共和党的“白领”,他管理能力卓越,行事干练有序,整个竞选班子好似一个运作有序的企业。罗姆尼在1999年至2002年期间任盐湖城冬奥会组织委员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当时,“9·11”恐怖袭击阴影未散,盐湖城冬奥会安全圆满举行被视作成功。

  赫卡比:赫卡比突然走红艾奥瓦州等选区,缘于他极端保守的政治立场和富有亲和力的个人魅力。赫卡比曾任浸礼会传教士。他曾身患糖尿病,因体重减轻110磅并鼓励他人改良饮食和运动方式受到全国注意。

  朱利亚尼:在全国性民调中领先的朱利亚尼是共和党鹰派人士。在“9·11”恐怖袭击后,他作为时任纽约市长果断、有力处理相关事务,赢得“美国市长”美誉。

  麦凯恩:在所有竞选人中,麦凯恩堪称老将,现年71岁的他从政多年,政治、外交经验丰富,敢于逆大流坚持自己独到的政治见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