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军队一名士兵射杀两名驻伊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1:1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驻伊拉克美军5日说,一名伊拉克军队士兵在上月的一次联合行动中开枪打死了两名驻伊美军。

  美军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12月26日,美军和伊军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附近进行联合行动时,至少有一名伊拉克士兵朝美军开火,造成美军一名38岁的上尉和一名27岁的中士死亡,另有3名美军人员和一名翻译受伤。这名伊军士兵在逃跑后被抓获。另有两名伊军士兵也因此事接受调查。

  美军在声明中说,目前还不清楚这名伊军士兵开枪的动机。他们正和伊拉克方面调查该事件。

  驻摩苏尔的伊拉克第二师指挥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名士兵很显然是一名渗透进伊军的反美武装成员。当伊军和美军联合巡逻队遭到反美武装袭击时,他朝美军开枪并打死了两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