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发明可食用面包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1:18 中国日报网站
英国公司发明可食用面包碗(图)
英国一家食品公司发明的面包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对于那些既想品尝美味又不愿刷碗的懒汉们来说,一项新发明的面包碗一定会使他们欣喜过望,这种新餐具不但可以避免刷碗的烦恼,其本身还是一道美味佳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种面制碗是英国伯明翰的一家食品公司发明的,他们希望食客们可以在品尝碗中美味的汤后再把面碗“消灭”。该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这个创意的发明人戴维·威廉姆斯表示,别人都认为他们异想天开,但事实证明那些人错了。

  威廉姆斯称,这种面碗可以保持8小时不变形,而且不会被碗中的汤浸湿,他们并没有用特制的原料使面碗坚固,正相反,他们公司采用了一种现代化的烤箱能够同时烤制碗中的食物和面碗。

  据悉,这家公司表示,到今年下半年的时候他们会将一些可以微波加热的“面包碗制品”投放到大型的超市。一家美食杂志社的人员评价说,这种面包碗是近年来最有创意的产品之一。(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