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失事飞机仍无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月5日电 (记者尹南) 委内瑞拉民防机构负责人里韦罗5日宣布,搜救人员经过20多个小时的搜救工作仍未发现4日在加勒比海海域失事的飞机

  里韦罗说,搜救人员根据风向和洋流判断,飞机坠海后可能已经漂移到其他位置,因此将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他还说,海上及空中搜救工作还将持续72小时,有关方面也将对深海区域进行搜索。

  失事飞机是一架捷克产L-410型双引擎飞机,属于委内瑞拉一家航空公司。这架飞机4日在由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飞往北部度假胜地罗克斯群岛途中于当地时间10时(北京时间22时30分)在距目的地岛39公里海域坠毁。事发时,机上共有14人,其中包括8名意大利人、一名瑞士人和5名委内瑞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