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病情有所好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4:22 中国日报网站
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病情有所好转(图)
2007年拍摄的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右)资料图片。(法国媒体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尼西亚佩塔米那医院1月6日宣布,前总统苏哈托的病情出现好转迹象。苏哈托是4日因贫血和血压偏低、情况危急而住院接受治疗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入院后,苏哈托的病情5日迅速恶化,医生为其进行血液透析以排除体内积水。苏哈托的家人在医院与他相伴。包括现任总统苏西洛在内的一些政府官员和宗教领袖纷纷前往医院探望。

  佩塔米那医院官员桑霍托在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苏哈托的情况有所好转。总体上说,他仍然很虚弱……心脏和肺(功能)已经有所改善,体内积水开始减少,尤其是肺部(积水)。”

  今年86岁的苏哈托曾经担任印尼总统达32年之久。近年来,他被各种疾病所困扰,多次住院接受治疗。疾病让苏哈托只能常年在家中修养,但也帮他躲过了官司。(婧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