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探怀疑贝-布托系被狙击手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41 扬子晚报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与英国伦敦警察局贝-布托遇刺案专家组共事的一名巴基斯坦警官6日称,英国警探怀疑,巴前总理贝-布托可能是被一名狙击手射杀的。

  这名巴基斯坦警官称:“除了其它一些可能性之外,英国专家组还认为贝-布托可能是被一名狙击手射杀的。”

  消息来源称,英国专家组访问了贝-布托遇刺现场,检察了附近地区的建筑物,但他们还未得出任何结论。消息来源称,英国专家组还检查了贝-布托遇刺时所乘坐的车辆,从各个角度拍摄了照片并作了笔记。调查人员还查看了遇刺现场的警方安保措施,发现应当由一名警方助理警司负责贝-布托的护送工作,他们对那名助理警司在贝-布托遇袭时没有在现场提出了质疑。英国专家组对拉瓦尔品第警方所制订的贝-布托安保措施持保留态度。

  专家组还数次观看了贝-布托遇刺录像,录像显示,贝-布托在向集会人群发表讲话后走下主席台,进入她的车辆,她站起身来在活动天窗处向人群挥手致意,她随后遭到了枪击。(毕远)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