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把朝韩经济合作进度与朝鲜弃核进程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1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权接管委员会要求韩国统一部根据朝核问题的解决进程,调整朝韩经济合作项目的进度。

  据悉,韩国政权接管委员会7日听取统一部的业务报告时指出:“可以继续推进离散亲属团聚等人道主义活动,但经济合作项目需要根据朝核问题的解决进展而进行。”并做出了上述表示。

  报道称,韩国政权接管委员会的上述要求可以理解为核申报取得突破之前,必须停止耗资庞大的经济合作项目。

  据韩国政权接管委的指示,铁路和公路的维修;开城工业园区的第二阶段设施工程;建设海州特区等朝韩重量级经济合作项目等,必须调整进展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