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骑牛大赛 巴西人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3:27 CCTV《第一时间》

  前两天,我们报道了美国纽约举行的一场骑牛大赛。来自世界各地的牛仔纷纷展示自己的绝技,与公牛斗智斗勇。现 在,这场世界骑牛大赛的纽约站冠军已经出炉。去看看牛仔们的精彩表现吧。

  栅栏门一开,健壮的公牛一跃而出,疯狂地在场上又转又跳,想尽办法要把身上的人甩下去。可牛背上的牛仔也不含 糊,施展浑身解数,任凭公牛怎么折腾,都像胶一般牢牢地粘在牛背上。根据比赛规定,牛仔必须单手驾驭公牛,并在牛背上 至少坚持8秒才算比赛有效。比赛满分为100分,得分最高者获胜。而在牛背上坚持的时间,以及牛仔在牛背上动作的动感 和美感都是裁判进行评分的依据。在经过了四轮的淘汰后,最终,来自巴西的牛仔奥利维拉以89.75的高分在决赛中胜出 ,获得了纽约站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