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哈托病情又恶化 检察长称其罪无可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3:40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赵金川) 印度尼西亚最高检察院总检察长亨达曼?苏潘吉7日说,即使最高检察院决定停止对前总统苏哈托的司法审查,这也不表明他的贪污罪行会得以饶恕。

  苏潘吉是在回答记者关于一些党派和人士要求停止对苏哈托司法审查程序的问题时作上述表示的。现年87岁的苏哈托本月4日病危住院,印度尼西亚医生8日说,苏哈托出现内出血、肺积水和心脏并发症,病情再度恶化。

  苏哈托1965年发动军事政变上台。在执政30多年间,他被指控利用贪污、官商勾结和裙带关系,肆无忌惮地侵吞国家财产。苏哈托下台后,印尼法院曾多次开庭审理他的贪污案件,但苏哈托均以身体状况欠佳为由拒绝出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