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赤手夺刀救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8日,马尔代夫总统加尧姆在国内视察时遭遇袭击,一名青年试图用菜刀刺他。加尧姆的发言人称此次袭击为暗杀,所幸总统没有受伤。

  总统发言人谢里夫表示:“事发当时,总统正与支持者握手,突然一名青年走近,用一把大号菜刀刺向总统腹部。危急之时,欢迎人群中的一名年仅15岁的男孩挺身而出,抢下凶手手中的菜刀,男孩手部受重伤。”

  谢里夫还表示:“总统没有受伤,但刀刃碰到了他的衬衫。”谢里夫透露,这名袭击总统的凶手20岁左右,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死里逃生的加尧姆总统随后通过收音机发表了全国演讲,他感谢这名英勇施救的少年。 (中国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