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病情仍未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清):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的病情9日仍处于危险之中。据苏哈托的医疗小组成员当天透露,苏哈托病情稍有好转,神志清醒,但依然靠医疗器械维持,身体状况依然不稳定。根据8日检查结果,苏哈托的内脏器官组织包括心脏、肺和肾都很弱,有衰竭的迹象。目前,医生仍然继续为他进行血液透析和输血。医生们打算先给他安装新的心脏起搏器,但是前提是他的身体状况必须稳定。

  现年86岁的苏哈托于本月4日病危入院接受治疗。

  1965年苏哈托发动军事政变上台,他在下台后被指控在执政30多年间侵吞国家财产。印尼法院曾多次开庭审理他的贪污案件,但苏哈托均以身体状况欠佳为由拒绝出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