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盟主席结束与肯尼亚总统及反对党的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1: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谢意):赴内罗毕调解肯尼亚因总统选举引发的政治危机的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加纳总统库福尔9日结束了与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及反对党联盟"橙色民主运动"领导人奥廷加的会谈,各方未就会谈发表任何声明。

  库福尔当天首先与齐贝吉总统举行了会谈,但截到发稿时为止,尚未有关于此次会谈的任何消息。随后,库福尔又与奥廷加举行了会谈,会谈后双方对会谈内容及成果只字未提便分别离开会谈场所。

  肯尼亚选举委员会去年12月30日宣布齐贝吉在总统选举中成功连任,但主要反对党"橙色民主运动"指责齐贝吉舞弊,拒绝承认选举结果。随后,肯各地发生严重骚乱,至今已造成400多人死亡,25万多人无家可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