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机场爆炸案2名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9日电(记者 方长平)西班牙内政大臣鲁瓦尔卡瓦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西班牙警方抓获了参与策划实施2006年马德里机场炸弹袭击案的两名“埃塔”嫌疑分子。

  西班牙警方6日在巴斯克地区逮捕了这两名民族分裂组织“埃塔”嫌疑分子。鲁瓦尔卡瓦说,在审讯中,这两名嫌犯交代了他们及其同伙策划和实施机场恐怖袭击的详细经过。除马德里机场爆炸案外,他们还涉嫌实施了其他多起暴力袭击。

  据报道,就在被捕前,这两名嫌犯还在策划对马德里某商业中心停车场实施一起汽车炸弹袭击。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这个“特别行动小组”的另外两名在逃成员。

  2006年12月30日,“埃塔”在马德里机场停车场制造了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