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对布什中东之行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8: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1月10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接受调查的以色列人都对美国总统布什此次的中东之行不抱乐观态度。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此行的目的在于推进2007年11月在美国安纳波利斯召开的中东会谈上制定的中东和平计划,在卸任前促成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会谈,但有77%的被调查者认为布什此行不会取得理想结果。

  此外,大多数以色列人对布什此次访问能否为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赢得支持抱怀疑态度,奥尔默特因为在2006年以色列与黎巴嫩的冲突中表现不佳而受到当地媒体的广泛批评。59%的受访者认为布什的出访对于奥尔默特目前的处境不会有影响,38%的人则表示这次访问将会有助于提升奥尔默特的形象,此外还有3%的被调查者认为奥尔默特会受到不利影响。

  这项民意调查是针对500名以色列人做出的,误差率在4.5%左右。据悉,布什于8日离开华盛顿开始他的中东之行,除了前往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他还将访问五个中东国家。(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