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幸存小北极熊 人工喂养身体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53 CCTV《第一时间》

  前两天,我们曾经报道过在德国纽伦堡动物园里,有一只母北极熊将自己的两个新生宝宝咬死,为了安全起见,工作 人员将另一只新生的小北极熊从母亲身边分开,开始人工饲养。那么这只小北极熊现在的状况怎么样了呢,一起去看看。

  根据纽伦堡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小家伙只有四周大,现在身体状况良好,体重为1.75公斤,能吃又能睡。这 里的工作人员差不多每隔两三个小时就要喂它喝些高脂牛奶。根据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初步观察,这只北极熊很有可能是个小姑 娘。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能尽快给小家伙找一个同伴,好让它忘记离开母亲的痛苦。此外,他们还正在计划给小北 极熊搞一个征名活动,也许第二个动物明星“克努特”就要这样诞生了。按照计划,如果一切正常,小北极熊将于三四月份与 游客见面。根据介绍,北极熊是一种非常敏感的动物,稍受干扰就有可能抛弃自己的骨肉。在将小北极熊与母亲隔离开后,小 家伙已经不可能再回到妈妈身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