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哈托病情严重肺部出现感染症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05 中国日报网站
苏哈托病情严重肺部出现感染症状(图)
1月8日,苏哈托病情一度恶化。

苏哈托病情严重肺部出现感染症状(图)
图为1月10日,苏哈托在雅加达一家医院病床上。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的医疗小组人员1月11日称,苏哈托肺部状况十分糟糕,并出现了感染的迹象。

  医疗小组的一名医师当天称,苏哈托的肺部已经出现了积水,这是感染的早期征兆。他担心,感染会导致肺炎,这对于高龄老人来说,几乎是致命的。院方已经给苏哈托使用了抗生素和消炎药物,希望能让苏哈托的病情有所稳定。

  86岁的苏哈托1月4日因贫血和肠道肿大被紧急被送往印尼雅加达佩塔米那医院救治。一支由40名医生组成的团队对他的心脏、肺部和肾脏疾病展开治疗。院方在进行了输血和透析后,苏哈托病情稳定了下来。不过,一天后,苏哈托的病情急剧恶化。(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