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公布两起美伊军舰对峙事件 曾开火示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4:28 中国新闻网
美国又公布两起美伊军舰对峙事件曾开火示警
   这是美国海军1月6日公布的照片,显示被怀疑为伊朗革命卫队的快艇1月6日在霍尔木兹海峡国际水域的美国军舰附近游弋。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五角大楼一名官员本周五宣布另外两起美国伊朗军舰对峙事件,称去年12月时伊朗快艇曾两次在霍尔木兹海峡接近美国军舰,其中一次美国军舰开火示警。

  这名官员称去年12月19日,一艘美国两栖战舰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时,因遭伊朗快艇逼近,开火示警。

  1月7日,美国公布消息称今年1月6日清晨,5艘伊朗革命卫队攻击艇在霍尔木兹海峡国际水域与3艘美国海军舰艇发生对抗。报道称伊朗攻击艇威胁要使美军舰只发生爆炸。这一事件的报道导致国际石油价格上涨。(关新)

  美军司令称美伊军舰对峙可能导致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