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橄榄球星辛普森违反保释条款再度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8:04 中国新闻网
美国前橄榄球星辛普森违反保释条款再度入狱
辛普森涉嫌于去年九月在一家酒店武装抢劫两名体育纪念品收藏家,于当月16日被逮捕。

  中新社纽约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李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前橄榄球明星 O.J.辛普森因违反保释条款,十一日在佛罗里达再度入狱。

  此前,辛普森涉嫌于去年九月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武装抢劫两名体育纪念品收藏家,与其他两名共同被告面临多项重罪指控。

  检控方称,辛普森在交了十二万五千美元的保释金出狱后,并未遵守保释条款。他于去年十一月十六日致电名为斯塔沃特的共同被告,对他在听证会上提供的证词表示失望。在此两日前,拉斯维加斯地方法庭判处辛普森和两名共同被告必须出庭受审。

  拉斯维加斯科拉克县的地方法庭十一日决定取消辛普森的保释许可。辛普森还将回到拉斯维加斯出席有关听证。

  辛普森于一九九四年被控杀死前妻尼科尔·布朗及其男友戈德曼,该案被称为“世纪审判”。该案在经过四百多天庭审后,因证据不足,辛普森被判无罪。但他在民事审判中未能逃脱处罚,被判赔偿受害人家属三千三百五十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