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首都发生火灾一万人无家可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0:40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1月12日电(记者 黄亚男)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西部的贫困居民聚居区11日晚发生大火,造成大约1万人无家可归。

  记者12日在火灾现场看到,成片的竹房已被烧为焦土,一些灾民在收拾着自己残存的家当,更多的灾民因失去了所有财产而呈现满脸无助的样子。

  住在火灾发生地的居民阿布·萨拉姆告诉记者,这场大火是11日晚开始的,4个小时后才被扑灭,有几十人受伤,两千栋房子被毁,1万人无家可归。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由于当地的房屋多是用竹子搭建的,而且相连成片,大火蔓延很快。

  据当地媒体报道,火灾发生后,有250名消防队员到现场灭火,后来军队、快速行动部队和警察也前来支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