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病情稍有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二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尼前总统苏哈托多个器官出现衰竭,经过十一日一晚救治后恢复知觉,病情轻微好转,但仍要靠仪器维持呼吸。

  主诊医生表示,苏哈托经过抢救后,受感染的肺部对抗生素有反应,腹部的积水减少,血压稳定下来,他亦恢复知觉,对医生的提问有反应。

  八十六岁的苏哈托十一日多个器官出现衰竭,心脏一度停顿,肺部受感染和有积水,呼吸困难,病情非常危急,家属都赶到医院陪伴他。

  与此同时,印尼总统苏西洛.尤多约诺缩短了对马来西亚访问的行程。

  一月四日,苏哈托因为心脏、肾和肺部问题入院救治。一支由四十名医生组成的团队对他的疾病展开治疗。院方在进行了输血和透析后,苏哈托病情稳定了下来。不过,一天后,苏哈托的病情急剧恶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