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演讲时遭遇选民公开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1:43 新京报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科默斯城一场演讲中遭遇一名选民示爱,希拉里笑着婉拒了对方。

  希拉里当天首先就自己的经济主张发表演讲,而后回答听众例行提问。不过,第一个问题就引来观众一阵笑声和掌声。一名男子居然公开向希拉里求婚:“希拉里,亲爱的,嫁给我吧。”

  面对仰慕她的这名男子,希拉里婉转而又不失幽默地回绝道:“这是我这会儿听到最友善的示意……(可)我就得(因重婚罪)被捕了。”

  这名男子的请求虽然荒唐,终归是出自善意。但是希拉里的反对者们就不这么友好了。

  希拉里7日在塞勒姆市一处礼堂演讲时,听众中两名男子大声喊着:“给我熨衬衫!”似乎在以此挤兑希拉里应安分地待在家里做家务,而不是抛头露面参加总统竞选。

  面对这样的无理取闹,希拉里笑着说:“啊,性别主义的残余,还在活蹦乱跳。”警察随后将两名男子带离会场,人群中爆发出一片掌声。

  (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