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加尔各答大火烧毁2500余间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5:27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商业区12日发生大火,2500多间商店被烧毁,数十名消防员受伤,数千人无家可归。

  火灾发生在加尔各答的伯拉巴扎区,该区拥有印度最大的批发市场和一些住宅。浓重的黑烟从楼内钻出,火苗很快在未经妥善布局的市场内蔓延。当地警官查克拉波提说,火灾发生于12日凌晨,历经14小时,直至下午5时才被扑灭。

  由于财产尽失,许多店主和居民嚎啕大哭,指责消防人员未及时赶来。消防人员说,加尔各答市内缺水是造成灭火不及时的原因。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消防部门负责人说,该地区一些商户非法贮藏可燃物,应为火灾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