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警察与毒贩发生冲突查获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09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4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警察昨天说,警察在金塔纳罗奥州的坎昆市和联邦首都与贩毒分子发生冲突,查获了一些武器,逮捕了一些贩毒分子。

  一次冲突发生在坎昆的海滩,当时两伙贩毒分子之间发生枪战,警察赶到那里,结果两人被打死,两名妇女受重伤,一些人被逮捕。一些人企图处决洛佩斯,他受伤后逃到一处住宅,警察向袭击者开枪。警察在那里查到8支长武器、手榴弹零件、弹药填装器、两件短武器和2辆汽车,其中一辆是装甲车。

  在联邦首都的一个居民区发生了一次枪战,7人被逮捕,查到一些长武器、子弹和几袋大麻。(管彦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